close
就發生在前幾天,
又是"屎"事一件。

幾天前,打了電話給保險公司,
確認我的全險是否更改為半險,
沒想到的是,他們說沒這回事阿

還給了我一個很可笑的理由,
我們沒收到你寄的E-mail阿!
因為這個理由所以極度不爽。
雖然我機車的說了一些話後,
終於願意幫我改善這個問題,
始終無法把我那筆退費搞定,
明明當初還跟他們確認有收到E-mail的阿!
(怎麼感覺又跟T-Mobile的那件事一樣)
只好找了當時朋友介紹的經紀人尋問,
總算是找到了願意幫忙的人,
雖然也不是非常確定可以幫我要回來

還是要在提醒一下各位朋友,在台灣所謂的人情味,
在這裡是行不通的,美國人可是反是講求證據的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省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,
或許是因為美國文化讓我養成了壞習慣,用了不喜歡就退,
本來不會在台灣發生的事情,卻因為這樣而惹出一堆麻煩,
所以,
下次買東西或簽合約還是要小心一點,想清楚再去做才好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ki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