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心血來潮又在網路上亂逛,
來道了之前買手錶的網購官網,
原來有Free Overnight Shipping,
早知道就在網路買,還有Cash Back$$$耶!

想說測試一下他們是不是真的免費運送,
就進了購物車頁面,準備開始進行結帳。
果然真的是Free Overnight Shipping,
在懊惱後悔之餘,眼尖的我忽然發現了,
奇怪,稅怎麼會收這麼多呢!計算一下,
竟然高達9%,不知道他們怎麼算的呢?
我想他們應該是想要多黑一點貼補郵寄。

↓↓↓看一下看一下,看他們偷偷摸摸的多收我們的錢,好可惡!


---------------- 後記 ----------------
本來想要在網路上再定一隻,
然後拿了現金回饋後,
再用在店裡買的收據去退還,
可是我思考一下之後,
終於決定還是不要這樣做了,
免得不老實的美國人,跟我耍賤,不給我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ki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